公司资讯

西山煤电:2017年净利润预增或达295%

中国财富网
2018-01-31 11:53

已收藏

  西山煤电(000983)1月30日发布公告称,预计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4.98亿元至17.15亿元,比上年同期(4.34亿元)增长245%-295%。

  对于本期业绩预增的原因,公告介绍,主要是受国家安全生产、环保、去产能等政策的持续影响,煤炭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成效逐步显现,报告期公司主要煤炭产品价格恢复性上涨,煤炭板块业绩增幅较大;同时,由于燃料煤价格高位运行,导致电力板块对公司整体业绩有一定的影响;最后,公司不断深化落实改革各项措施,调整营销策略,优化产品结构,提升内部管理,业绩水平得以进一步提高。

  资料显示,西山煤电1999年4月在太原成立,并于2000年7月在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主要为冶金、电力、化工行业提供各种煤产品原料,是全国首批循环经济试点单位。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