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乐视涨停成交额破12.5亿 23日将举行临时股东大会

中国财富网
2018-02-22 16:05

已收藏

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乐视网持续震荡走高,午后开盘不久即告涨停,报4.86元。截至14:25发稿,乐视网成交额为12.57亿元,换手率达9.11%,近70万手买单封死涨停板。

  实时资金流向数据显示,截至发稿,乐视网超大单净流入资金9851万元,大单净流入资金789万元。

  乐视网将于2月23日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将审议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修改公司章程、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等六项议案。

  此前据媒体报道称,乐视网内部正在研究制定重整方案,但该方案存在很大不确定性。接近融创集团高层人士称至少需三个月才能落定。

  与乐视网股价止跌走高不同的是,负债逾7000万港币的乐视香港于2月21日被香港高等法院聆案官正式颁下清盘令。乐视香港自2016年起连遭多家广告及服务公司追讨欠款,去年底自行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请清盘。同在香港运营的乐视体育(香港)则表示与乐视香港无关,不受案件影响,目前运营正常。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