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碧水源:中标48.45亿元PPP项目 2017年净利预增四成

中国财富网
2018-02-27 21:13

已收藏

  碧水源(300070)2月27日发布2017年业绩快报称,预计公司在报告期实现营业收入约为151.6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70.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5.6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8.86%。

  本期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随着公司签订项目,特别是PPP项目的逐步落地与实施,2017年公司订单与销售收入保持了较好的增长,相应的业绩与效益保持了较好的增长态势。同时,2017年公司取得了较大的投资收益,亦提高了公司全年业绩。

  另外,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北京久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标约48.45亿元扬中市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PPP项目。该项目若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后,有利于公司在周边区域的污水、供水等领域的项目拓展,此外该项目也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资料显示,碧水源2001年7月在北京成立,并于2010年4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主要通过膜技术为国家“治理水环境、开发新水源、保障饮水安全以及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