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亿胜生物科技8连涨股价创历史新高

中国财富网
2018-03-07 09:59

已收藏

港股市场生物科技板块近日成为震荡市中抗风险能力突出的一个版块。继2017年金斯瑞生物科技创下440%的全年巨额涨幅后,在外围市场动荡的2018年,又一只生物科技潜力股亿胜生物科技以8连涨和连续刷新历史新高的股价引起市场关注。

亿胜生物科技自2月23日起股价持续上扬,6日收于全日最高点7.15港元,涨11.37%,创历史新高。值得注意的是,该股已连续上涨8个交易日,累计涨幅逾36.7%。

公开消息显示,亿胜生物科技已成功在内部建立起一套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基因工程药物的综合体系,也因此在国内眼科及皮肤科的生物药领域树立起稳固优势,成为中国眼科和外科再生修复的龙头企业。另外,自2015年启动的“增进计划”令公司能够进军诸如口腔科、妇产科、神经系统、肿瘤科、骨科这一类新的细分市场。在“增进计划”指引下,公司积极在中国境内及海外,寻找相关细分领域具有强大的在研创新药或前沿生物科技储备的标的公司,以进行投资或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截至目前,亿胜生物已有总共约2470万美金,分别投资于7个上述类别的标的公司,例如AC Immune, Abpro, MeiraGTx。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