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虎牙直播11日挂牌纽交所

中国财富网
2018-05-11 09:39

已收藏

虎牙(HUYA)将于5月11日在纽交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HUYA”,承销商为瑞信、瑞银以及高盛。据其招股书文件显示,虎牙计划发行15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发行区间10美元至12美元。如最终发行价格在区间中点,完全稀释后,虎牙市值将达24亿美元。如最终发行价格在12美元,虎牙将通过首次公开募股估计1.8亿美元资金,而其市值将接近30亿美元。据了解,虎牙此次募集的资金将主用于扩产,增强产品等方面,同时一部分用来从事采购、服务、产品及技术等方面。

虎牙直播是中国领先的弹幕式直播互动平台之一,以游戏直播为主,涵盖娱乐、综艺、教育、户外、体育等多种直播内容。公开资料显示,截止2016年,虎牙直播已拥有2.1亿注册用户,其中月活用户9600万,每月营收超过1.5亿。

2018年3月虎牙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注册上市申请书草案文件。2018年3月8日,根据虎牙披露的融资进展显示,腾讯以4.62亿美元投资虎牙。5月1日,虎牙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书1号修订文件,并确定将于5月11日在纽交所挂牌交易。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