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电力工人呼吁罢工72小时抗议巴西电力私有化

新华网
2018-06-12 10:53

已收藏


巴西全国电力工人集体CNE呼吁从6月11日开始进行72小时的罢工,抗议国有电力公司巴西电力(Eletrobras)及其子公司的私有化。

新华社报道,CNE周五表示,罢工将于11日凌晨开始,持续到13日的凌晨。

工人集体的要求包括Eletrobras总裁Wilson Ferreira Jr.下台。Ferreira Jr.被认为是私有化举措的主要推动者。

CNE表示,罢工预计有24000名电力工人参加。罢工将确保基本服务而不会影响消费者。

巴西电力运营全国47%的输电线路,并在北部和东北部六个州分配电力。政府拥有巴西电力63%的股份。

巴西电力还占全国发电装机容量的32%,主要是通过水力发电厂发电。此外,公司还经营核能和热核电厂、太阳能和风力发电场。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