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7月20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中国财富网
2018-07-20 09:53

已收藏

三个月减持5% 宝能系五个资管计划清仓万科

通过长达3个月的陆续抛售,姚振华旗下的宝能系终于将所持万科股份的比例降低了5%。

>>2018年世界500强名单出炉 中国公司上榜数量稳增折射供给侧改革显效

如果说2017年度表现抢眼的是阿里巴巴、腾讯等互联网企业首次上榜,那么2018年则是央企表现突出,如招商局集团首次上榜并排名280位,多家央企受益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排名上升速度居前。当然,中外的互联网巨头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势头。

>>长生生物又曝“问题疫苗” 子公司遭行政处罚

因子公司狂犬病疫苗生产记录造假而股价连续跌停的长生生物又出“坏消息”。长生生物今日公告,全资子公司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长春长生”)收到《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原因是该公司生产的“吸附无细胞百白破联合疫苗”(批号:201605014-01),经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检验,检验结果“效价测定”项不符合规定。

>>苏宁与阿里合作范围扩至体育产业

7月19日,苏宁体育与阿里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记者从发布会了解到,优酷将作为阿里巴巴和苏宁体育战略合作的重要载体,与苏宁体育旗下PP体育围绕体育内容展开深度合作,合力打造优酷PP体育联运平台,并在会员品牌和服务等多个领域进行合作。

>>长飞光纤总裁庄丹:追“光”30年 再启新征程

“如果把公司比作人,长飞光纤今年有30岁了,而立之年登陆A股,这是长飞光纤新征程的起点。”在长飞光纤执行董事、总裁庄丹看来,随着5G、物联网的市场跃进,光纤光缆产业即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长飞光纤将抓住机遇巩固行业龙头地位,并向产业链上下游拓展,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