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乐视网:“15乐视01”未按期兑付本息

中国财富网
2018-08-04 16:22

已收藏

乐视网(300104)8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2015 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15 乐视 01”,债券代码:118337.SZ)应于2018年8月3日兑付本息,公司未能如期兑付债券本息。

15 乐视 01发行金额10亿元,本期债券剩余本金 7,300 万,当期票面利率为 10%,公司需于2018年8月3日支付兑付兑息资金共计 8,030 万元。

公司称,对于本期债券兑付,公司尚未形成有效的资金安排。本次债券未能如期兑付剩余债券本息,将可能导致公司承担相应责任的风险。据公司统计,截止到 8 月底即将到期的金融机构借款类债务预计约 18.43 亿元,约占公司负债总额的 9%以上。

公司表示,目前公司管理层正在竭力解决面对的经营困难,通过改善业务经营以恢复公司现金流和供销体系;着重协调关联方以现金或资产等方式偿还对上市公司的欠款;同时积极与相关金融机构协商贷款展期、续贷;寻求第三方增资以解决子公司目前面临的资金压力等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