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茅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下半年持续发力控价稳市

中国财富网
2018-08-21 11:49

已收藏

据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网站消息,8月20日,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2018年半年营销工作会在茅台会议中心召开。

茅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提出,茅台酒销售公司上半年的市场工作,达到了“稳”和“进”的预期。首先是稳住市场价格,平稳渡过了价格调整的过渡期。其次,把握市场节奏,有序投放较好地满足了市场需求。三是突出茅台特色,以主题活动为载体的文化建设渐成气候。四是注重服务提升,市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得到了进一步强化。主要在两个方面:一为面对消费者的营销服务,一为研究和审视市场的决策服务。总体上,茅台酒销售公司上半年营销工作是有序的,措施是有力的,增长是符合预期的,半年计划圆满实现了“双过半”。在茅台酒处于完全卖方市场、白酒行业整体继续向好的背景下,该稳的“稳住”了,该进的“进步”了,成绩实属不易,值得肯定。

李保芳要求,下半年市场工作:一是高度关注重要节点,全力保障市场供应。销售公司要进一步分解细化任务,挂图作战、对表落实;各省区也要结合实际,加强市场调度,合理调配投放,尽最大努力保障市场平衡和稳定。二是高度关注来年市场,提早着手谋划安排。来年工作思路必须更加贴近市场,更加贴近消费者,尤其是系列酒。三是高度关注市场动态,持续发力控价稳市。要加强市场研判,适时科学评价、制定对策,管好终端价,确保市场平衡、价格稳定。四是高度关注文化服务,着力提高竞争实力。要不断优化品质、市场服务,要深入推进文化建设。五是高度关注队伍建设,提高市场工作水平。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