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海航创新承诺11月中旬还清湖南信托借款

中国财富网
2018-10-16 13:54

已收藏

海航创新于10月16日发布的最新公告称,此前对湖南信托的3亿元信托贷款违约预期事件,有了最终解决方案。

公告称,在公司与湖南信托反复沟通的过程中,根据湖南信托的要求,前期公司向湖南信托提交了分期还款的还款计划;公司关联方海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实业”)向湖南信托出具了《还款保证函》,保证海航创新按计划履行还款义务,并自愿为海航创新在《信托贷款合同》项下的全部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但由于目前海航创新的还款进度不及预期,根据湖南信托要求,关联方海航实业再次出具了《还款保证函》,承诺将履行担保责任,分别在2018年11月12日之前(含当日)向湖南信托偿还部分信托贷款本金及相应利息、罚息,在2018年11月18日之前偿还剩余信托贷款本金及相应利息、罚息。

海航创新还表示,公司正在进一步努力采取积极措施,并将继续与湖南信托保持沟通,争取尽快妥善解决上述借款逾期问题。同时公司也在抓紧催促上海睿银盛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睿银”)关于平湖九龙山海洋花园度假有限公司首笔债权转让款项的支付,以缓解公司的流动性问题。

此前,在此信托贷款发生逾期的一个月后,海航创新归还了湖南信托相关本金1100万元。10月11日海航创新的公告称,计划将持有的平湖九龙山海洋花园度假有限公司债权转让给上海睿银,转让价格约为人民币4.54亿元。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