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力拓获批投资开采价值35亿澳元西澳矿山

新华丝路网
2018-11-30 11:25

已收藏

矿业巨头力拓29日宣布,已全面获批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皮尔巴拉地区的新铁矿Koodaideri,该矿山价值26亿美元(35亿澳元),将于明年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末投产。

力拓集团透露,Koodaideri矿山将为力拓在皮尔巴拉地区的世界级铁矿石业务提供新的生产中心,包括加工厂和基础设施,以及连接矿山和现有网络的166公里铁路线。建设一旦完工投产,该矿将拥有4300万吨的年产能。

力拓首席执行官让·塞巴斯蒂安·雅克(Jean-Sebastien Jacques)表示,Koodaideri铁矿将成为力拓集团有史以来技术最先进的矿山,并在采用自动化和使用数据来提高安全性和生产率方面为行业树立新的基准。

力拓表示,Koodaideri将采用70多项创新技术,旨在利用更高水平的自动化和数字化技术,建设更安全、更高效的矿山。通过使用先进的数据分析和自动化车间,力拓预计将大大提升这个新矿的运营和维护效率。

此外,力拓还批准了一项价值4400万美元的Koodaideri第二阶段预可行性研究,扩建可以将Koodaideri生产中心的年产能提高到7000万吨以上。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