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华为智能手机2018年发货量首超2亿台 创历史新高

中国财富网
2018-12-26 10:07

已收藏


12月25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宣布,2018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含荣耀)已经突破2亿台,创下历史新高。这是华为手机第一次年发货量突破2亿部。相比2017年1.39亿台的销售量,华为2018年度已确认的智能手机销售额增长了30%。

华为公布的数据显示,华为P20系列上市以来全球发货量超过1600万台,其中女性用户占比接近一半;华为Mate20系列上市两个月发货量即突破500万台;nova系列截止2018年底,全球nova星人累计超过6500万。

IDC的调查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华为手机在全球市场份额达到14.6%,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从2010年的300万台增长到2018年的2亿台,增长约66倍。目前,华为智能手机正在为全球170多个国家的超过5亿消费者提供服务。

除了销量稳步上升,在消费者隐私安全保护方面,华为也保持了积极推进。华为方面表示,华为将隐私安全保护置于商业利益之上,遵从全球所通用的GAPP隐私技术框架和欧盟GDPR要求,将PbD(Privacy by Design)融入了产品开发、设计、验证、销售、服务和采购等所有环节。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