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获香港证监会批准 汉能薄膜私有化方案出炉

中国财富网
2019-02-27 09:12

已收藏

2月26日,在港交所挂牌的汉能薄膜发电集团(00566.HK,以下简称“汉能薄膜发电”)与其控股股东汉能移动能源控股集团(以下简称“汉能移动能源”)发布联合公告指出,汉能薄膜发电的私有化方案获得香港证监会批准发布。按公告显示的提议方案,汉能薄膜发电股东将以“股票置换”的方式获得一家新公司股份。

公告称,新公司将寻求在内地A股市场上市。由于汉能薄膜发电股票处于暂停买卖状态已超过三年,而此次公告公布的私有化提议方案为股东提供了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并获得新公司股份。汉能薄膜发电原股东将有机会在A股市场进行股份交易,此项安排能相对保证汉能薄膜发电股东的整体利益。

汉能移动能源则指出,对汉能薄膜发电实施私有化是公司董事会通盘考虑市场环境及政策变化,对旗下不同企业实体实施更加有效的资源整合,瞄准未来发展的重要布局,符合公司长远的发展利益。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