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Shelter Rock与新加坡的Philip Levinson合作,领导亚洲扩张

国际传媒网-亚洲网
2019-04-08 14:54

已收藏

国际传媒网-亚洲网纽约州纽约市2019年4月5日:Shelter Rock Capital Advisors(简称:Shelter Rock)今天宣布与Penmount Partners建立战略联盟,领导Shelter Rock在亚洲的扩张。Penmount的管理合伙人是业界资深人士Philip(Lev)Levinson,常驻新加坡,是以房地产为主的资本顾问。他建立了Blackstone在澳大利亚的业务,最近领导了Cromwell European REIT的首次公开募股,这是一个价值10亿欧元的多元化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资产遍及五个欧洲国家,在新加坡上市-它是亚洲首个此类项目。

Shelter Rock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Walter Stackler说:"我很高兴与Lev合作,我们将亚洲的分销活动扩展到日本以外。他在亚洲的LaSalle、Park Hill和Blackstone等领先公司取得了巨大成功。帮助房地产公司发展业务的周到和创造性方法与Shelter Rock的理念完全一致,并将进一步加强Shelter Rock与全球投资者的联系,超越我们在拉丁美洲、欧洲和日本的现有国际活动。

Philip Levinson说:"去年,亚洲资本流入欧洲、中东和非洲和美国,资金达到近350亿美元。我们很高兴与Shelter Rock合作,为我们的投资者群体提供利用这些市场的机会的独特途径。"他进一步指出,Shelter Rock的高质量客户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并期待帮助他们利用亚洲的资本。"

Shelter Rock Capital Advisors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位于纽约的房地产和实物资产资本咨询公司,为投资经理、运营商和投资者提供融资和相关服务。该公司的定制方法可帮助客户获得适用于各种房地产和地理位置的最合适的资金来源。

Penmount Partners是新加坡的专业资本咨询公司,为整个地区的公共和私人房地产行业提供有针对性的资本市场解决方案。客户包括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私募股权房地产基金和家庭办公室。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