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滴滴在日本扩大出租车召车服务

东京
2019-04-24 21:25

已收藏


新华社东京4月24日电(记者马曹冉)滴滴日本出行公司24日在东京宣布,正式在东京、京都两地启动出租车召车服务。去年9月公司已在大阪启动出租车召车服务,至此滴滴完成了对日本东京、大阪两大城市圈的覆盖。

滴滴日本董事菅野圭吾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表示,滴滴引入先进的车队管理和调度系统,有效提高了司机的接单效率和收入。截至2019年3月,滴滴在大阪的合作车队数量约40家,为上线初的3倍,业务平均月增长60%,受到出租车公司和乘客好评。

滴滴日本副社长林励表示,除了为出租车公司引入数字调度技术,滴滴也不断了解日本市场用户需求和消费习惯。滴滴国际版应用程序已与谷歌地图和日本雅虎合作,本地用户可在这些应用程序上直接叫车。

据介绍,滴滴日本打通了中日漫游服务,中国游客可在日本打开滴滴国内版应用程序直接呼叫出租车。滴滴日本还为中国游客提供应用程序内中日文字实时互译功能,并设置全天候中文客服及配备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功能。

除日本外,滴滴出行公司已在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提供包括出租车、网约车在内的出行服务。此外,滴滴还与巴西和墨西哥等国展开智慧交通实验,将中国的智能交通技术推广到更多市场。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