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4月13家公司获IPO批文

中国财富网
2019-04-29 10:56

已收藏

上周五(4月26日)晚间,证监会宣布核准3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分别是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青岛惠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截至目前,证监会在4月份共核发批文13家次,其中7家赴创业板上市。

从数量上看,本月IPO批文数量与3月份一致,均为13家。其中赴创业板上市公司数量略有减少,3月份为8家,4月份为7家,但是占比都超过50%。此外,4月份拟赴上交所主板上市的公司为4家,拟赴中小板上市的公司为2家。

3月12日,首发上会的天味食品集团仅用10天即获得批文,而本月“入场券”发放再提速,有7家公司在本月上会且获得了IPO批文。其中,西安三角防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帝尔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月4日过会,4月12日拿到批文;深圳市新城市规划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月11日上会,4月19日拿到批文。用时均为8天。

证监会近日表示,坚持新股常态化发行,严格按照现行法律法规规章,对主板、中小板和创业板首发企业进行审核,审核政策没有新的调整,审核进度服从质量。

证监会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资本市场配置资源的重要作用,继续保持新股常态化发行,严把资本市场入口关,增加市场可预期性,更好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