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香港恒地创始人李兆基退任公司主席

香港
2019-05-28 16:09

已收藏


新华社香港5月28日电(记者朱宇轩、郜婕)香港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地")创办人李兆基28日退任公司主席兼总经理职务,其子李家杰和李家诚获委任为联席主席兼总经理。

91岁的李兆基当天最后一次以恒地主席身份出席公司股东周年大会。股东大会结束后,他的职位正式由两名儿子接任。

恒地公司27日发布的公告表示,公司董事局感谢李兆基过去超过40年来对公司作出的宝贵贡献,以及他的卓越领导为公司未来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公告说,李兆基将继续留任该公司执行董事。

恒基兆业地产由李兆基于1976年创办,1981年在香港上市,目前是香港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该公司业务遍及香港和内地,其中代表性项目包括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综合发展项目和北京的环球金融中心等。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