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洲明科技:中美贸易战对公司海外业务影响不大

中国财富网讯
2019-06-10 10:06

已收藏

中国财富网讯(吴芃)洲明科技6月6日下午在接受天风证券等多家机构调研时表示,总体来讲,中美贸易战对公司海外业务影响不大。

洲明科技指出,LED上中下游全产业链都在中国,尤其是小间距技术,中国公司与海外公司相比,无论是从技术上还是成本控制方面都占据绝对优势。此外,公司在美国已建立了完善的渠道建设、本地化服务等销售服务体系,并且已完成了对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Trans-Lux Corporation的收购,使得公司在美国市场具有较为领先的快速响应能力及综合竞争力。

公司目前已形成了LED显示屏、LED照明两大业务板块,2019年1-3月,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1.1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0.09%;净利润0.7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9.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8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6.65%。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