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宝洁:将持续在中国增资扩建实现创新发展

广州
2019-06-15 15:05

已收藏

新华社广州6月15日电(记者丁乐)2019年宝洁之家见面会近日在广州举办。宝洁中国多名高管在会上表示,宝洁在中国正围绕数字技术、供应链、创投等方面进行变革,并将持续与此相关的增资、扩建,以实现公司创新发展。

"中国消费者已经成为全球最快拥抱智慧和数字化时代的消费者,这是我们打造新宝洁背后的动力。"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副总裁许有杰说。

在数字变革方面,宝洁2017年底专门成立广州宝洁科技创新有限公司。"该公司着重于打造公司数字变革,实现商业流程、商业模式、企业文化的变革。"宝洁大中华区首席信息官林丽说,"原来预计三年内投资3亿元人民币,现在刚刚过去一年多,就完成了一半,人员也翻了一倍。"

当前,宝洁在中国运营超过20个品牌,海外旗舰店也引入近30个品牌。未来,宝洁将挖掘和培育更多品牌,并为此于去年7月成立了创新投资事业部。

创新投资部将投资目光瞄准在个人健康、个人表现、关爱老龄化、家居解决方案、无毒无害家庭环境五方面。宝洁希望以此打造品牌矩阵。

在这些新产品、新体验的背后,是宝洁供应链的全面发力。在中国,宝洁有8家工厂、近40家合作制造商、200多家供应商合作伙伴及全球制造和研发网络。

"3月动工的的新智造中心是宝洁进一步推进全链路协同,加大在中国投资和扩大发展规模的最新计划。"宝洁中国供应链战略规划总经理殷超说。

殷超介绍,正在建设的宝洁(广州)日用品有限公司萝岗新智造中心项目,旨在打造面向大湾区建设一体化多业态的柔性供应链体系。"我们希望汇聚宝洁全球供应链平台和中国生态系统资源,打造协同创新的平台,和上下游的合作伙伴一起设计新的产品、新的技术和新的业务模式。"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