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宝理塑料为汽车燃料系统部件开发新的DURACON(R)POM等级

共同社-亚洲网
2019-06-28 15:49

已收藏


共同社-亚洲网东京6月25日电:宝理塑料株式会社宣布开发出几种新型DURACON (R) 夺钢 (R) 聚甲醛 (POM)等级,可为注塑成型汽车燃油系统部件提供高流动性、高刚性和设计自由度。这些新材料补充了宝理塑料的旗舰产品DURACON (R) 夺钢 (R) 聚甲醛 (POM)产品系列,该产品系列因其出色的耐燃性而广泛用于汽车燃料系统部件。
 
该公司已经商业推出了DURACON (R) 夺钢 (R)H140-54C,这是一种高流动性/高刚性等级,熔体流动速率(MFR)约为14。该材料适用于各种成型条件(气瓶条件,注射压力)并在欧洲使用。采用更坚硬的材料的目的是使产品更薄。同时,较高的流量抑制了由于薄壁化而在注塑期间发生的峰值压力的增加。D DURACON (R) 夺钢 (R) H140-54C有利于生产小型薄壁零件。
 
宝理塑料还宣布开发出POM等级,它具有出色的耐酸性。从历史上看,POM的一个局限性是它对强酸的脆弱性,但这种新材料有了明显的改进。耐酸等级的目标是一系列燃料系统应用,包括ORVR阀、截止阀和安装在燃料箱外部的燃油泵模块法兰部件。汽车清洁液、酸雨和其他物质的酸度可能会损坏这些部件。
 
宝理塑料还开发了一种导电级产品,用于燃料周围的部件,作为防静电措施。通常,当赋予树脂导电性时,它经常影响某些性能特征,导致较低的流动性和韧性。然而,该等级成功地赋予了导电性,同时还保持了POM的关键性能属性,包括流动性和韧性。
 
另请访问:
https://www.polyplastics.com/en/product/lines/pom_car/index.html

关于宝理塑料

宝理塑料集团是工程热塑性塑料开发和生产的全球领导者。该集团的产品组合包括聚甲醛(POM),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 (PBT),聚苯硫醚(PPS),液晶高分子(LCP)和环状烯烃共聚物(COC)。凭借50多年的经验,该公司拥有强大的全球研发、生产和销售资源网络。

DURACON (R)是宝理塑料株式会社在日本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