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债务小组:贾跃亭将以FF股权还债 待偿总额36亿美元

中国证券网
2019-10-15 10:22

已收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子霖)贾跃亭债务小组今日发布《有关贾跃亭先生个人破产重组及成立债权人信托的声明》。贾跃亭将把个人持有的全部FF股权及相关收益权正式转入债权人信托,并在条件满足的时候把全部在美国资产转让给债权人。换言之,该方案完成后,贾跃亭将不再持有任何法拉第未来的控股母公司Smart King股权。

该声明显示,贾跃亭已于10月13日在美国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据悉,截至目前贾跃亭已替公司偿还债务超30亿美元,待偿还债务总额约为36亿美元,减去已冻结待处置国内资产以及可转股的担保债务,债务净额约为20亿美元。

根据该方案,个人破产重组方案完成后,贾跃亭将把个人所持有的全部FF股权和相关收益权转让给债权人,个人担保义务和债务得以解除,从而可以回国推动和落实FF中美双主场战略,这对FF成功融资和未来IPO都是重大利好,尤其对FF中国业务的快速发展意义重大。

根据声明,贾跃亭放弃所有FF股权及相关收益权,只为彻底地还债,以及把FF做成一个伟大的公司。贾跃亭力推的FF合伙人制改革已经完成,为FF成为伟大的公司奠定了先进的公司治理架构基础,并通过合伙人机制源源不断地吸引全球跨行业的精英共同创业。贾跃亭将继续以FF创始人和CPUO的身份推动FF团队完成既定战略目标,实现FF股权资产价值和债权人信托资产价值最大化,从而使全体债权人通过信托资产的增值实现偿债目标。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