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科创板首份三季报出炉 铂力特前三季盈利增187%

中国财富网
2019-10-24 09:55

已收藏

头顶“3D打印第一股”光环的铂力特,于10月23日晚交出科创板首份半年报。据披露,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76亿元,同比增长34.85%;实现归母净利润2620..23万元,同比增长187.44%。

具体来看,铂力特报告期内逾30%的营收增速,主要得益于公司3D打印设备,尤其是自研3D打印设备的业绩增长。此外,公司今年前三季度营业外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2122.84 万元,增幅高达2389.16%,主要系收到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奖励款项以及政府补助等。

在研发费用上,铂力特继续保持高投入。报告期内,公司研发费用为2359.55万元,同比增长37.33%,为长远发展“蓄能”。

资料显示,铂力特业务范围涵盖金属3D打印服务、设备、原材料、工艺设计开发、软件定制化产品等,客户包括航空、航天、能源动力、轨道交通、电子、汽车、医疗齿科及模具等行业。带着“3D打印”的科创标签,7月22日,铂力特作为科创板“首发阵容”挂牌上市。铂力特的愿景很简单,就是想让金属3D打印能够“做得出,用得起”,让金属3D打印走进千万家工厂。如何做出来?怎样用得起?铂力特“80后”董事长薛蕾曾表示:“只有站在行业前沿角度做研判,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实现新的突破,同时不断推敲工艺、装备和材料构成的产品解决方案,时刻思考什么是具有竞争力的、符合经济性以及环境友好性的产品,才能经得起市场的考验。”

根据预约披露时间表,瀚川智能将于10月25日公布三季报。30日则将迎来科创板三季报披露的小高峰,当天将有微芯生物、柏楚电子、安集科技等多家公司提交前三季度成绩单。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