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波音在华的首个制造类合资公司扩建项目开工

天津
2019-11-29 10:58

已收藏

新华社天津11月29日电(记者周润健)记者29日从天津滨海高新区获悉,该区企业天津波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天津波音")的扩建项目近日破土动工。该扩建项目将于2021年竣工,届时将增加2万平方米以上的占地面积,并将总工作面积增加至8.39万平方米。

据了解,天津波音本次扩建旨在将工厂目前的生产空间扩大一倍以上,并设置多项新工作区域和便利设施,包括功能升级的办公室和会议室、新员工食堂、茶水间、地下停车场、健身中心、淋浴房以及妇保室等。扩建项目将融合最新的环保建筑理念,包括日常运行采用太阳能发电、废水雨水回收系统、全工厂LED照明和洗手间节水设施等。

波音中国总裁谢利嘉表示,波音一直致力于在中国业务所在地区的不断投入。天津波音的扩建是波音致力于与中国航空业协同发展,共同构筑未来的最新例证。

天津波音是波音公司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公司工厂月产约1.3万件复合材料零部件和组件,产品应用于波音所有民用机型。截至目前,该工厂已累计交付近150万件高质量零部件。

"天津波音是天津首家航空类企业,也是波音在华首个制造类合资公司。如今它已成为天津市最大的航空制造类企业,成为波音供应链重要的组成部分。"天津波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朴庆濂说。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