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吉利旗下电动出租车登陆日本

新华社,东京
2020-01-10 21:23

已收藏


新华社东京1月10日电(记者华义)中国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伦敦电动汽车公司10日在东京发布了6座电动出租车TX,为日本的绿色公共出行提供助力。

据介绍,2018年伦敦电动汽车公司推出了全新TX5车型电动出租车,这款车在日本市场被直接命名为TX。这款电动车采用增程式技术,续航里程达到600公里。增程式电动车上配置了车载供电系统--增程器,可在电池电量不足的情况下使用其他能源进行电能补给,在续航里程等方面具有优势。

这款车延续伦敦出租车的经典外观设计,例如大尺寸方形进气格栅、较为宽大方正的车体等。车辆副驾驶位置为行李舱,后排空间最多可容纳5人乘坐,可以搭载使用轮椅的乘客,还配备有无线网络和充电接口。

伦敦电动汽车公司提供的资料显示,这款车在日本市场的售价为1120万日元(约合70.8万元人民币),申请政府补贴后的价格为756万日元(约合47.8万元人民币)。除了出租车市场,这款车还可用于高端商务接待等。据公司官员介绍,这款车在日本市场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0辆。

伦敦电动汽车公司是一家在出租车生产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老牌汽车制造商,2013年成为吉利控股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