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万孚生物免疫荧光2019-nCOV抗体检测试剂研发成功

中国证券网
2020-02-13 10:46

已收藏

2月12日,万孚生物在其官微宣布,公司成功研发出2019-nCoV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荧光免疫层析法)、2019-nCoV新型冠状病毒IgM抗体检测试剂(荧光免疫层析法),为抗疫提供更灵敏的检测手段。

  据介绍,免疫荧光新型冠状病毒抗体、IgM抗体两个检测试剂,采用全血、血清或血浆作为样本,配套飞测全自动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全自动穿刺进样,不脱帽(不开盖)、不离心,封闭独立操作,实现“样本进、结果出”,最大程度避免产生气溶胶,降低对操作者和环境污染风险,10分钟完成检测,80测试/小时;在新冠检验科安全防护指南指引下,可广泛用于发热门诊、急诊、门诊检验、中心实验室以及基层医疗等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能快速分流病人和缓解临床诊疗压力。

  继胶体金平台新冠肺炎“抗原和抗体”两个现场快速试剂(不依赖于设备)进入应急通道后,万孚生物又成功在荧光免疫平台研发出两个“样本进、结果出”、更快速、更灵敏和高通量的荧光免疫新冠肺炎检测试剂。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