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复工后首单!中集天达拿下菲律宾机场7000万元订单

中国证券网
2020-02-18 15:45

已收藏

日前,港股中集天达旗下深圳中集天达空港设备有限公司(下称“天达空港”)成功中标菲律宾克拉克国际机场18台登机桥及桥载设备项目,订单金额超7000万元人民币。

  中集表示,这是天达空港农历新年以来中标的首单,也是天达空港目前在菲律宾中标的最大机场订单。“这无疑是疫情下有序复工复产的一针强心剂。”天达空港国际营销中心总经理李荣多说。

  据悉,菲律宾克拉克国际机场是菲律宾克拉克经济特区的主要航空中心,距离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西北部约80公里,主要服务菲律宾大马尼拉附近地区,以及吕宋岛北部地区。该机场目前正在升级扩建中,预计2020年下半年建完投运。扩建完成后,该机场将成为菲律宾主要门户机场之一,进一步加强菲律宾吕宋地区与世界各地的联系。

  “克拉克在菲律宾具有重要的政治和经济意义,能中标这个订单将产生很大的示范效应。”李荣多介绍。

  中集天达是中集集团控股子公司。作为全球综合实力排名第一的登机桥制造商,中集天达的登机桥业目前占有全球40%左右的市场份额,业务范围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范围覆盖全球300多个机场,已提供或即将交付登机桥达6000多台。仅在菲律宾,天达空港此前就先后中标过宿务机场、马尼拉国际机场等机场的登机桥订单,与相关客户方有良好的合作历史。

  “但事情并非一帆风顺。” 李荣多表示,春节期间,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都在全力战“疫”。无论是客户方,还是竞争对手,都对天达空港在疫情期间的项目交付保障能力表示担心。

  为此,天达空港在菲律宾的投标团队与国内的项目支持团队紧密配合,积极提供有力证明材料,并通过多个渠道对客户的疑问进行答疑解惑,比如天达空港在国内有多个生产基地,且产能充足;沟通渠道多样且畅通,有信心不受疫情影响等。最终,天达空港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敬业精神,彻底打消了客户的疑虑,成功突围并中标。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