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宝理塑料推出适用于高电压汽车应用的DURANEX(R)PBT级产品

东京
2020-03-06 16:00

已收藏

宝理塑料集团提供了一种改进的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 (PBT)级产品,为壹系列高电压汽车部件提供了改善的抗电痕性。DURANEXRPBT CG703030%玻璃填充等级,还具有强大的尺寸稳定性和高度稳定的电阻以及介电击穿特性。

汽车行业正经历着巨大的变化,由于全世界在减少化石燃料的使用和减少排放方面作出的努力,电气化越来越受到关注。随着汽车制造商越来越多地转向电动汽车,对高电压组件的需求预计会增加。宝理塑料在-40 C140 C的温度环境下对PA 66PBT进行了广泛的测试,适用于电动汽车应用,例如电池、电源控制单元(PCU)和电动机/发电机。 

由于即使在炎热、潮湿的环境中,PBT牌号的性能也几乎没有变化,宝理塑料确定它们比PA66更适合用于高电压应用。这些结果表明,当环境变化时,使用PBT可以产生较小的电性能变化。  

DURANEXRPBT CG7030具有极好的尺寸稳定性。宝理塑料报告说,PBT等级的吸湿率和尺寸变化率均为PA66-GF33%值的十分之一左右。

测试结果还表明,DURANEXRPBT CG7030在高温和潮湿的环境(1,000小时后为85 C / 85RH)下仍保持其绝缘击穿强度。实际上,在高温高湿条件下,PA66-GF33%的性能显著下降了约40%。 

PA66-GF33%相比,DURANEXRPBT CG7030还具有改善的体积电阻率,这在高温和高湿环境下显示出明显的下降。

请访问:https://www.polyplastics.com/en/product/lines/pbt_pa66/index.html

关于宝理塑料 

宝理塑料集团是工程热塑性塑料开发和生产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POMPBTPPSLCP, GF-PETCOC。该公司拥有的POMLCP占全球市场的最大份额。凭借50多年的经验,该公司拥有强大的全球研发,生产和销售资源网络作为后盾,能够为日新月异的全球市场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 

DURANEX (R)是宝理塑料株式会社在日本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