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澳大利亚第二大航空公司进入自愿托管程序

新华社,悉尼
2020-04-21 20:08

已收藏


新华社悉尼4月21日电(记者郭阳)澳大利亚第二大航空公司维珍澳大利亚(以下简称"维珍澳洲")21日宣布进入具有破产保护性质的自愿托管程序。

维珍澳洲当天发表声明说,此举有助于公司进行资产重组,以确保新冠疫情结束后,财务状况更加强劲。维珍澳洲已任命德勤负责该公司及其多家子公司的托管事宜。

受新冠疫情持续蔓延和多国实行旅行禁令导致出行量锐减影响,维珍澳洲债务规模已超过50亿澳元(1澳元约合0.6美元)。维珍澳洲表示,将继续运营既定的国际和国内航班。

托管人之一沃恩·斯特劳布里奇表示,将开始梳理公司财务状况,以确定潜在的可出售资产用以偿还债务,或将该公司直接出售给另一方。

维珍澳洲曾请求澳大利亚联邦政府为其提供14亿澳元贷款,但遭到拒绝。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