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富卫完成收购香港大都会人寿

Media OutReach
2020-07-02 10:28

已收藏

中国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7月2日 - 富卫集团透过旗下于香港注册成立的业务 - 富卫控股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已完成收购MetLif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 MET)旗下的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及美商大都会人寿保险香港有限公司。

是次收购进一步提升富卫香港保险业务的地位、市场占有率及销售渠道的协同效应,同时显示公司对香港市场的长远发展及增长充满信心。富卫期待与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及美商大都会人寿保险香港有限公司(统称「香港大都会人寿」)的员工、专属代理人,及合作伙伴展开新里程,并为其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富卫将在未来数月为新收购的业务重新命名及进行品牌重塑。期间,香港大都会人寿将继续透过现有的渠道及平台如常营运。富卫将继续承保所有香港大都会人寿之现存保单。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