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华为文莱公司举行"未来种子"项目启动仪式

新华社,斯里巴加湾市
2020-09-21 23:37

已收藏

新华社斯里巴加湾市9月21日电(记者薛飞)华为文莱公司21日在斯里巴加湾市举行2020年度"未来种子"项目启动仪式。该项目旨在为文莱培养信息通信技术人才,促进中文两国之间的沟通交流。

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该项目今年在文莱首次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为35名学员提供强化培训,重点学习5G通信、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技术。

文莱教育部副部长哈贾·罗麦扎当天在项目启动仪式上致辞说,"未来种子"项目有助于激发文莱学生对信息通信技术的兴趣,还将为文莱打造一批批专业技术人才。罗麦扎感谢华为公司为文莱学生提供机会,期待双方继续加强合作。

华为文莱公司总经理张建华表示,今年的"未来种子"项目分为线上培训和虚拟展厅参观等环节,除了学习信息技术领域最新技术及应用,参与者还将借助虚拟网络技术参观华为实验室和长城、故宫等中国名胜古迹。

中国驻文莱大使于红表示,在新冠疫情全球蔓延的情况下,华为以线上形式启动今年的"未来种子"项目,体现了华为文莱公司务实推进人才本地化战略的决心。中文双方都有发展数字经济、驱动高质量增长的内在动力,合作空间广阔。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