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2020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发布 9家公司营收过百亿元

中国证券网
2020-10-14 14:24

已收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苑)近日,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发布的“2020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显示,今年共9家公司营收过百亿元,13家环境企业营收在50亿元至100亿元之间,较去年增加4家。

  从结构来看,本年度登榜50强企业中,A股上市公司36家,H股上市公司9家,新加坡上市1家,非上市环保公司4家。

  环境商会秘书长马辉介绍,环境商会自2018年开始,每年发布“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今年的榜单是在对上规模环境企业调研的基础上,根据各企业2019年度营业收入总额,按降序排列产生。其中,以环境污染治理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按照已公布的2019年报数据;非上市公司实行企业自愿申报制,以企业提供的由第三方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数据为准。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