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睿盛银行新加坡分行 (VP Bank Ltd Singapore Branch)在《亚洲私人银行家》2020年卓越大奖中荣膺最佳私人银行中介服务奖

媒体拓展
2021-01-18 17:20

已收藏

此内容由媒体拓展提供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月18日 - 睿盛银行新加坡分行在《亚洲私人银行家》评选的2020年卓越大奖中荣膺"最佳私人银行----中介服务"大奖。该奖项是对VP银行在亚太地区金融中介领域长期以来的专业和贡献的肯定。

作为中介机构富有价值的合作伙伴,睿盛银行有超过一半的业务来自其独特的服务,这一点并非任何其他银行能媲美。这些服务源自睿盛银行的混合业务模式,在这种模式下,我们得以为终端客户设计尽可能高效、可信赖并具成本效益的基础银行服务。此外,睿盛银行的基金解决方案以及IT基础设施(如睿盛银行电子银行e-bankingPLUS平台)进一步完善了这些服务。

睿盛银行新加坡分行的中介业务主管Thomas Jost 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亚洲私人银行家》的这一奖项,感谢我们的同事、客户以及合作伙伴,是他们的支持和信赖帮助我们获得这个荣誉。我们具备强大优势,能够拓展我们的网络并为外部资产管理人、家族办公室及受托人提供卓越的服务。"

睿盛银行新加坡分行的中介及私人银行业务主管 Reto Marx 补充道,"在亚洲,睿盛银行独具优势,能够透过我们的新加坡财富枢纽,利用我们全球性的专业知识、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及服务于我们中介及私人银行客户的长期经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综合性服务。"

睿盛银行新加坡分行的首席执行官 Bruno Morel 强调,随着睿盛银行与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睿盛银行亚洲业务的重要性与日俱增。这将为睿盛银行提供机会在中国市场建立业务活动,并与在中国享有极高专业度及声望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睿盛银行在亚洲的战略。 2021 年,睿盛银行将加强与海银财富的合作,继续共同在这一极具吸引力的地区推进业务活动。此外, 睿盛银行最近宣布,作为一个重要里程碑以及 2026 年战略中的关键部分,其将加快进行数字化转型。

在给睿盛银行的颁奖词中,《亚洲私人银行家》驻香港编辑、卓越大奖评委会主席Sebastian Enberg评论道,"睿盛银行凭借其在服务、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实力方面持续而有意义的投入,力图为独立资产管理人以及他们的客户提供传统银行业务以外需求支持,这充分证明了睿盛银行在亚洲独立资产管理领域的卓越贡献。鉴于在银行业中,独立资产管理人在通常意义上并不被视为一个优先发展的核心业务,更不用说合作伙伴,因此这让睿盛银行的贡献尤其值得嘉奖。并且此项业务取得了可观业绩。在充满挑战的2020年,睿盛银行在亚洲(包括北亚)的独立资产管理人关系质量显著提升,并实现了健康的新增资产流入,此外其团队新增了中介业务专家,因此使其在这个高度竞争的环境中取得了出众表现。"

《亚洲私人银行家》卓越大奖树立了区域私人财富管理领域的卓越标杆。评委会由《亚洲私人银行家》的编辑团队组成。


日程表

媒体及分析师会议-- 2020 年年度业绩

2021 年 3 月 9 日

2021 年股东周年大会

2021 年 4 月 30 日

圆桌会议-- 2021 年半年度业绩

2021 年 8 月 17 日

有关睿盛银行集团 (VP Bank Group)

睿盛银行成立于1956年,截至2020年中拥有979名员工(其中包括908名全职员工),为列支敦登最大的银行之一。时至今日,睿盛银行已在瓦杜兹、苏黎世、卢森堡、新加坡、香港以及道镇(英属维尔京群岛)设有办事处。睿盛银行集团向私人客户及金融中介提供定制化资产管理以及投资咨询服务。截至2020年6月30日,睿盛银行集团管理的客户资产规模达456亿瑞郎。睿盛银行于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并获标准普尔"A"级评级。

有关睿盛银行新加坡分行 (VP Bank Ltd Singapore Branch)

睿盛银行新加坡分行是一家精品私人银行,秉承以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自2008年起在新加坡成立业务,是总部位于列支敦士登的睿盛银行集团的亚洲分行。

睿盛银行有限公司新加坡分行专注于为高净值客户和专业资产管理人提供专业化的财富管理方案和家族办公室服务,致力于保护和增长客户的财富。该银行提供财富管理方面的全方位服务。除了私人财富管理外,睿盛银行新加坡分行还为资产管理人和其他金融中介提供全面的服务。这些服务包括交易平台,银行服务(包括电子银行和手机银行)以及运营支持。睿盛银行银新加坡分行也与专业人士建立起合作关系,提供量身定制的投资咨询,全权委托管理解决方案和托管服务。

睿盛银行荣获2020年大中华区WealthBriefingAsia卓越奖最佳外部资产公司(EAM)服务提供商奖和最佳私人银行区域合作伙伴奖,以及2020年Citywire亚洲外部资产公司最佳亚洲外部资产公司服务平台。2021年,睿盛银行被《亚洲私人银行家》评为最佳私人银行----中介服务。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