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中国动力获国际投资者青睐

媒体拓展
2021-01-21 22:40

已收藏

此内容由媒体拓展提供



全球电动巴士行业乐观前景得彰显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 年1月21日 - 新能源汽车及技术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国动力(控股)有限公司(「公司」;股份代号:476,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中国动力」或「集团」)获欧洲和亚洲著名电动汽车行业先驱的通知,表示已共同购入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逾6%;集团的国际化策略进程有望加快。

中国动力行政总裁Miguel Valldecabres Polop 先生表示:「集团近期在菲律宾达沃市和帕赛市推出电动巴士,从而打入东南亚市场。拿督Sri Johan Young先生、Endika Aboitiz先生、Michael Perskche先生和Frank Kanayet先生等四位国际投资者购入公司股份,充分印证中国动力的国际化策略,在发挥新能源汽车领域技术优势的同时,能满足日益增长的公共交通需求,亦为集团的长期发展打下坚实的股东及资本基础。」

来自马来西亚的拿督Sri Johann Young先生是科技电信行业的一名企业家。他曾在Orange Telecommunications Group中担任过各种领导角色。他推动马来西亚的电动方程式,还致力推广「绿色马来西亚」以及各种电动汽车技术。

作为Aboitiz家族的主要成员,Endika Aboiztiz先生一直在菲律宾建立企业集团Aboitiz Group。 Aboitiz先生坚信电动汽车技术,并支持Global Electric Transport(「GET Philippines」)通过QEV Philippines成为菲律宾领先的电动巴士服务供应商之一。

Michael Perschke先生曾任德国电动汽车制造商Automobili Pininfarina的首席执行官,现为Audi India的负责人。他是全球电动汽车20强领导者之一。

Frank Kanayet Yepes先生在拉丁美洲建立了自己的石油勘探公司。他拥有自己的电动汽车基金,是Rimac Automobili(Croatia)的第一位投资者。



从左至右:拿督Sri Johann Young先生、Endika Aboiztiz先生、Michael Perschke先生和 Frank Kanayet Yepes先生

中国动力主席张韧先生表示:「国际投资者对集团的强烈兴趣令我们深感鼓舞。在打入菲律宾市场之后,集团将分别向拉丁美洲及欧洲交付12米动力底盘及物流车。我们有信心,我们将继续抓住环保市场带来的机遇,在新投资者的支持下将业务进一步拓展到海外市场。」


关于中国动力(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476)

中国动力(控股)有限公司为中国新能源商用车的先行者和实践者、专用客车和新能源客车整车生产商,在新能源平台化电系统及关键零部件方面有着坚实的技术基础,是出行与物流综合解决方案的供应商。集团在重庆有2个生产基地,并着力开拓中国大陆、香港和菲律宾等地的销售网络。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