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在亚洲确保支付安全:Omise使用Netcetera的3DS服务器集成了EMV 3DS 2.2协议

媒体拓展
2021-01-29 12:00

已收藏

此内容由媒体拓展提供



利用最新3-D安全技术确保亚洲支付安全——Omise使用Netcetera的3DS服务器集成了EMV(R) 3DS 2.2协议

 

苏黎世、瑞士和新加坡 -- EQS Newswire - 2021年1月29日 - 使用最新的3-D安全技术确保亚洲的支付安全Omise使用Netcetera的3DS服务器集成了EMV 3DS 2.2协议支付服务提供商Omise已实施Netcetera 3-D安全服务器来保护亚太地区的在线支付交易。Netcetera是数字支付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提供用于3DS支付处理的认证产品,并促进安全无阻的消费者认证。随着2021年1月的上线,Omise是最早实施最新的EMV(R) 3DS 2.2协议的PSP客户之一,从而使他们能够提高批准率并减少欺诈。


PSP、商家和收单行需要降低未经身份验证的交易、相关退款和收入损失的风险,同时建立顺畅的流程并改善持卡人在线购物期间的体验。在兼顾安全性和便利性之间找到适当的平衡是一个挑战。


为了成功应对这一挑战,Omise决定实施经过网络认证和PCI就绪的Netcetera 3-D安全服务器本地解决方案。它们是最早使用最新协议EMV 3DS 2.2实施3DS服务器的PSP之一。Omise产品创新主管Jatuporn Pinnuvat表示:"在对不同供应商和产品进行全面评估和调查之后,我们决定选择Netcetera提供灵活、敏捷和独立的支付产品。我们认为他们的3DS服务器是支持安全便捷交易的最可靠和可行的产品。实施过程流畅高效,并且借助全面的技术文档、培训网络研讨会和Netcetera的专业支持,我们能够节省大量时间和精力。"


Omise凭借其强大的实力,可为亚太地区成千上万的商家提供服务,是支付行业的主要参与者,并与Netcetera一起推动在线支付的安全性和便利性。Netcetera在新加坡的常务董事Kiril Milev表示:"我们坚信,我们可以通过认证和最先进的产品为支付行业带来价值,从而推动电子商务支付的发展。通过在Omise实施该方案,我们能够加强在亚太地区的业务" 。负责Netcetera地区销售和业务发展的Ivan Ong补充说:"我们致力于使我们的产品适应新的法规和协议,并且成为首批达标的产品。我们很高兴将Omise纳入我们的客户之中,并且是最早使用最新3DS 2.2协议来部署我们服务器的公司之一。"


备注:
EMV(R) 是美国和某些国家的注册商标,也是其他某些国家的未注册商标。EMV商标由EMVCo, LLC所有。

关于Netcetera

Netcetera是一家全球软件公司,在安全数字支付、金融技术、媒体、运输、医疗保健和保险领域提供尖端的IT产品和个性化的数字解决方案。超过2000家银行和发卡行以及150,000个商户依靠数字支付解决方案和市场领先的全球认证3-D安全产品来确保支付安全。Netcetera是由企业主管理的公司,服务覆盖整个IT生命周期,从构思和战略到实施和运营。最新技术和认证标准的均衡组合可确保从大型项目到创新型初创企业的投资安全。Netcetera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拥有700名员工的控股公司,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在欧洲、亚洲和中东设有分公司。


更多信息:netcetera.com

关于Omise

Omise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支付平台,可为企业提供现代化的端到端基础架构,从而实现在线接受、处理和支付款项。与Omise合作,商家可以使用强大的支付工具、全面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并与信用卡网络和消费者偏爱的支付方式相连接。Omise可实现在线、店内和应用内的收入增长和无缝支付体验。


Omise于泰国、日本和新加坡发展业务。该公司是当今成千上万个品牌选择的支付平台。


更多信息:omise.co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