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怡丰国际感谢大马交易所(Bursa Malaysia),并深刻感激股东

媒体拓展
2021-02-15 17:00

已收藏

此内容由媒体拓展提供



吉隆坡,马来西亚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2月15日 - 怡丰国际(VIVOCOM,0069,创业板)对于大马交易所(Bursa Malaysia)批准了该公司2020年12月30日提呈的多项建议(multiple proposals submitted in on 30th December 2020,),一项即将迎来激动人心时刻并强化整体怡丰国际企业架构的企业活动,表示感激。


Vivocom总执行长拿督斯里谢国忠相信,怡丰国际股价会随着时间强劲增长,而且将会比农历新年前的每股89仙更值钱。

该公司总执行长拿督斯里谢国忠对于大马交易所持续打造有生气股市的努力表示赞叹,还亲自验证了交易所"创造机会,提升价值",不仅是标语而真的付诸行动。

拿督斯里谢国忠说:"就像其他许多公司,Vivocom 的确感激大马交易所持续的努力,以培育有利的资本市场,让其成员可以成长并为国家创造财富。''

"我们在2020年12月提呈了我们的建议书,大马交易所即时回复并批准了该些建议;处理的时间令人赞叹。因此,怡丰国际现在已经准备好开始转型,成为一家投资控股公司。"

上周四,怡丰国际宣布,大马交易所批准了数项建议书,详情如下: https://www.bursamalaysia.com/market_information/announcements/company_announcement/announcement_details?ann_id=3128515.

拿督斯里谢国忠也对于该公司全部的股东深表谢意,并希望长期内将继续获得更强劲的支持。

他说:"我们的董事部和管理层致力于将怡丰国际打造成一家拥有稳固盈利和稳健现金流,基本面良好和永续,有信誉的上市公司。"

拿督斯里谢国忠补充:"我们非常专注于把怡丰国际转型成大型财团,通过内部或外部增长,包括扩张性的并购活动如收购其他上市公司的策略股权作为投资目的。"

他补充:"我们将以股东的最佳利益为优先,并且致力于在最短时间内,将怡丰国际提升到大马交易所主板交易。"

他续说:"我们也将竭尽所能在未来把怡丰国际的收益最大化,以在最快时间内派发诱人的股息,为股东带来回酬。"

为了展示自己的决心,拿督斯里谢国忠承诺了一项自愿暂停(voluntary self--imposed moratorium,简称SIM)承诺,未来3年内将不会脱售自己在怡丰国际的私人股权。

他答应:"我非常专注于'打造怡丰国际的遗产',同时为所有股东打造长期的财富。"

"我的SIM承诺,意味着我不会在短期或至少未来3年内,把私人股权兑现。我非常有信心长期内可以把怡丰国际的财富最大化。"

拿督斯里谢国忠总结:"换句话说,我相信怡丰国际的股价会随着时间强劲增长,而且将会比农历新年前的每股89仙更值钱。"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