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NERODILAMBRUSCO——OTELLO CECI 1813酒庄出品 畅销酒品,带您探索意大利酒庄生活方式的精髓

媒体拓展
2021-03-08 12:45

已收藏

此内容由媒体拓展提供



#LAMBRUSCOTASTEOFITALY #LAMBRUSCOCECIPEOPLE

 

意大利托里莱 - EQS Newswire - 2021年3月8日 - 著名的OTELLO CECI 1813蓝布鲁斯科是拥有80年历史的CECI 1938意大利酒庄的巅峰之作,已被确认为2020年中国销量最佳的酒品。




CECI 1938调出了意大利的文化精髓和典型的美好意式风味,蓝布鲁斯科就是其中的杰出典范。OTELLO CECI 1813酒庄匠心独运,既关注产品质量,又注重酒瓶设计,采用了方形底座的瓶身,这在世界上堪称首屈一指。

CECI 1938蓝布鲁斯科是对当代生活方式的一种表达,是年轻活泼、无忧无虑生活方式的宣言,是一首真正的颂歌,颂扬了这款葡萄酒通过其红色气泡的魅力所传递的欢乐与喜悦。蓝布鲁斯科也是为数不多适宜冷饮的红酒之一。

CECI 1938邀请葡萄酒爱好者和探索者通过#LambruscoTasteOfItaly和#LambruscoCeciPeople标签分享他们对这种生活方式的热爱,并加入国际社区。

CECI 1938总裁Maria Paola Ceci表示:"我们为我们出品的蓝布鲁斯科感到骄傲,这是我们80多年来的杰作。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对它进行了悉心改造和发展,使它更具吸引力,最重要的是,它适合搭配不同食物。今天的OTELLO CECI是独一无二的。自2018年以来,我们一直与罗翌酒业 -- BUTTIS IF&B合作,将蓝布鲁斯科出口到中国,并获得年轻人的喜爱。他们欣赏蓝布鲁斯科无与伦比的清新口感和风味,且纯正的意大利产品能够在难忘的时刻成为全场的焦点。"


"一杯Ceci蓝布鲁斯科可不仅仅是一杯葡萄酒。蓝布鲁斯科非常适合娱乐公司,因为它可以带来微笑、激发幸福并产生乐观情绪。它使您看见更丰富多彩的世界,让你的生活如泡沫般的轻盈。"Ceci 1938首席执行官Maria Teresa Ceci补充说。

跟三五好友或家人一起,在午餐或晚餐的时候,品尝一杯"意大利风格"的开胃酒,伴随OTELLO CECI的樱桃和黑莓、草莓等浆果的果味,沉醉在放松的氛围中。淡淡的花香紫罗兰色调伴随着令人愉悦的辛辣矿物质味。

OTELLO CECI是一种多面个性的终极蓝布鲁斯科,拥有丰富的口感,从果饮的浓烈红宝石色到倾倒时形成的浅红色泡沫,让酒杯色泽明丽了起来。活泼、醇厚、带气泡的葡萄酒酒体,既具备社交性,且口感顺滑,适宜冷饮。

此一对比强烈的葡萄酒,其鲜明的个性与时尚酒瓶的简约轮廓完美融合。不落俗套的酒瓶方形底座予人大胆粗犷的感觉,酒标上印着规则的长方形,一半黑色一半金色,上面的单词也以这两种颜色互相映衬,带着复古效果,以此纪念Otello Ceci这位富有创意及远见的酒庄创办人。

可从以下链接获取图片:https://we.tl/t-Zp9J0s24so

OTELLO CECI NERODILAMBRUSCO -- 1813年版

技术资料

产区Emilia IGT

分类中度干半起泡红酒

葡萄品种蓝布鲁斯科

采摘9月底

土壤中等质地的粘土钙质

工艺:红色酿造

葡萄酒酿造:槽酿法

酒精含量:11%

残余糖分:30 g/l

总酸度:6.7 g/l

适饮温度:8/10°C

酒瓶尺寸:0.75升(可用尺寸为0.75升至1.5升至0.375升)

编码:N-35

- 数据仅供参考


品酒记录

外观:深宝石红色,带有爽口、丰富和持久的泡沫。

香气:强烈、怡人、绵长。水果调含有樱桃、黑莓和草莓等野生浆果的韵味。紫罗兰花的花香伴随着怡人、辛辣的矿物质味道。

口感:令人惊喜、倍感收获。在柔度、鲜度、刚度和良好的单宁质地之间达到令人愉悦的平衡。浓烈的香气与口感相吻合,长时间在深层窖藏后,更为浓郁,坚守了对品质的承诺。

建议搭配:Otello Ceci是一款能够通过改变饮用温度来搭配无数菜式的葡萄酒。它非常适合搭配口味丰富的菜肴,例如传统的意大利熏肉。同时能与充满劲道的意大利面和意大利烩饭以及中龄奶酪或烤肉完美衬映。酒体自然清甜的口感,就算不佐以任何食物,单独细细品味,也有其乐趣。


CECI 1938

Cantine CECI 1938是一家拥有80多年历史的国际酒庄,将意大利传统的热情带给全世界,并且高瞻远瞩,不断追求创新。CECI 1938生产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蓝布鲁斯科葡萄酒之,此款红泡沫红酒闻名遐迩,公司随着时间的推移将这种葡萄酒转化为独特的饮品,树立了可辨识度的新标准。这是一款顺滑的葡萄酒,是一首充满欢乐的颂歌,非常适合搭配各种菜肴,是酒庄现代性的真正象征。

该公司通过在线网站www.lambrusco.it讲述了自己的品牌故事,其在上世纪90年代就高明远识地注册了这个域名。

CECI的蓝布鲁斯科葡萄酒涵盖了OTELLO CECI 1813年版NerodiLambrusco和蓝布鲁斯科、BRUNO CECI Lambrusco Spumante Brut、TERRE VERDIANE 1813 Lambrusco、27 OPERE Lambrusco和ON'I OTELLON'ICE Lambrusco Spumante Demi-Sec。

在CECI 1938的风格中,设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推动了对形状和颜色的研究。这些形状和颜色被用来创作独树一帜的酒瓶和酒标,堪称真正时尚的作品,站在前沿。

Ceci酒庄由Otello Ceci于1938年创立,在Otello的儿子Bruno和Giovanni的领导下,于20世纪60年代经历了最初的发展时期,在之后的20年里,他们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今天,Otello的孙辈,Alessandro、Maria Paola和Maria Teresa以及曾孙Elisa和Chiara,凭借他们大胆而独特的决策,继承了家族的故事,通过吸收时尚、设计等其他领域的灵感和影响力挑战了市场和传统酿酒艺术。


他们旨在脱颖而出,为意大利最传统的行业提供一种非传统的方式,以便用现代语言与年轻人对话。

CECI 1938的作品还包括OTELLO CECI 1813年版SpumanteRosè、OTELLO CECI Color Therapy Spumante Brut、BRUNO E LE ROSE Spumante Rosè、NANI OTELLO CECI Spumante Brut and Extra Dry、Spumante CECI 1938 Brut and Extra Dry、Lambrusco TO YOU以及DECANTA。CECI 1938产品销往38个国家。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