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News Direct和Media Outreach达成亚太和美国的新闻发布合作关系

媒体拓展
2021-03-23 10:00

已收藏

此内容由媒体拓展提供



两大行业颠覆者强强联合,共享新闻发布渠道,造福全球客户

 

美国诺沃克及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3月23日 - News DirectMedia OutReach两家新闻通讯社在技术、分析、安全和工作流程方面的进步,正在彻底颠覆新闻发布行业,二者已达成一项覆盖美国和亚太地区的互惠新闻发布协议。

News Direct可以全面使用美国美联社的发行网络,这将使Media OutReach的客户受益。该网络包括美国主要的报刊、杂志、广播、电视台以及在线网站。此外,新闻稿还将发布在美联社的热门应用程序,以及该通讯社面向消费者的高流量网站apnews.com上。

News Direct对特定行业的覆盖范围进一步增强了其广泛的地区新闻发布能力,使其能够实现高度相关的目标定位。每次发布前都会刷新行业和消费者为中心的列表,以获得最好的发布效果。该合作关系还使Media OutReach客户可以根据新闻工作者的喜好,独立发布多媒体内容,包括信息图表、视频和图像。客户还将获得一份详尽缜密的绩效报告,其中包括在Yahoo财经及市场观察(MarketWatch)等主要门户网站上发布的内容。

Media OutReach是第一家在亚太地区成立的全球新闻通讯社,对亚太地区的媒体格局有着独到深入的了解。它的成功得益于其以技术为主导的发行平台,拥有无与伦比的亚太网络、全面的数据库和精准针对目标媒体的能力。事实证明,这可以帮助公关专业人士与记者和编辑(包括目标媒体和意见领袖)进行更高效的接触。通过此次建立的合作关系,News Direct的客户可以扩大业务范围,并与亚太区的记者直接建立联系。

此外,News Direct客户可以利用Media OutReach广泛的媒体合作伙伴关系,获得保证的线上发布。如此一来,他们能在新浪、Viet Nam News和AsiaOne等主要新闻门户网站上发布自己的报道,从而进一步提高他们在亚太地区的曝光率。

News Direct客户也可以访问Media OutReach的自动化发布报告,获取定性和定量的绩效指标。而更重要的是,这包括独家的媒体与记者洞察(Media and Journalist Insights),为客户提供了有价值的报告,例如有多少记者打开了新闻稿(按出版物和国家分类),并确定打开新闻稿后转换成新闻报道的比率。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regg Castano指出:"News Direct旨在通过多种方式脱颖而出。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凭借无与伦比的发布网络质量而提高声誉。我们很荣幸与Media OutReach公司合作,他们的发布服务享有亚洲最具创新性和互动性的美誉。"

Media OutReach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nnifer Kok表示:"此次合作关系增强了我们在美国的发布能力,客户现在可以通过美国的领先发布平台来发布新闻稿和多媒体内容。总的来说,这进一步加强了Media OutReach的全球分销网络,我们很高兴能与News Direct合作。News Direct的团队都是业内资深人士,其中许多人都曾任职于Business Wire,他们凭借自己的专业创建了非常强大的分销平台和服务。"

关于News Direct

News Direct为公关、投资者关系管理、企业传播和营销专业人士提供新闻和内容分发服务。我们的自动化平台提供了完全重构、直观简洁的工作流程,具有业界领先的安全性、透明的统一定价和可操作的分析能力。此外,News Direct还部署了一系列创新技术,包括先进的自动化、隔离云技术和定制软件,以实现当今最具活力、效率和弹性的平台。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newsdirect.com或在LinkedIn、Twitter、Facebook、Instagram或YouTube上关注我们。

关于Media OutReach

Media OutReach于2009年在香港成立 , 是亚太地区第一家提供全球服务的新闻通讯社,在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日本、中国和台湾设有办事处,并在加拿大、美国和欧洲建立了国际发布合作关系。Media OutReach是唯一一家在亚太地区24个国家拥有发行网络的通讯社。其媒体数据库拥有130,000名记者,涵盖至少400个行业类别和460个媒体合作伙伴,为每次发行提供多语言及可信赖的在线新闻发布服务,以此革新传媒行业。Media OutReach新闻通讯社以专有技术为核心,将多语言和多媒体新闻稿内容直接分发到目标编辑和记者的收件箱,以优化新闻报道,建立媒体关系,并通过关键绩效指标自动化报道,其首创的发布报告可以按出版物和国家显示记者是否打开过新闻稿。

Media OutReach新闻通讯社是亚太地区公共关系、社会营销、数字机构和组织的即时新闻发布及内容发布合作伙伴。关于Media OutReach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media-outreach.com/或在LinkedInTwitter上关注我们。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