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雷诺斯物流(泰国)在KM 23新设免税区仓库

媒体拓展
2021-03-29 10:00

已收藏

此内容由媒体拓展提供



新设的免税区仓库属于雷诺斯业务统合综效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以更低成本向客户提供更便利和更优质的服务。

 

曼谷,泰国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3月29日 - 全球领先的物流服务提供商雷诺斯宣布在泰国曼谷Bangna Trad KM 23(邦纳-达叻路KM 23)设立全新的免税区仓库。新仓库在位于KM 19(普通货物)和KM 22(危险货物)的三个现有仓库的十公里半径范围内,其战略性选址有利于雷诺斯为制造业、医疗设备和医疗保健等重要行业提供更加广泛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由于是在曼谷自由贸易区内,客户还可享受免税政策。新仓库毗邻素万那普国际机场的主要货运中心和泰国的主要海港,可为在曼谷大都会附近开展业务的客户提供额外便利。


新仓库配备雷诺斯的最新科技,并采用环保设计。450平方米的温度和无尘控制室、常温存储设施和防静电试验室存储空间,可为有特定存储要求的电子和医疗设备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仓储服务。该仓库提供标准货物托盘存储以及超大货物(最重为3吨)块空间存储,具备灵活的大型货物运输中转能力,仓库内外也设有二十四小时全面安保措施。

雷诺斯物流(泰国)仓储运输总监蒂姆·伯格表示,"泰国的新仓库是我们切实履行实现存储选择和解决方案的统合综效,从而更好服务于更广泛行业这一承诺的力证。由于毗邻曼谷自由贸易区,我们希望借助这一战略性位置,减少客户的运营成本,使客户获得更多空间选择和更优质的服务,从而更好地满足客户日新月异的仓储需求。"

欲了解雷诺斯泰国仓库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rhenus.com/en/th/our-services/warehouse-logistics/


关于雷诺斯

雷诺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物流服务提供商,年营业额55亿欧元。雷诺斯在全球设有750处营业网点,拥有员工33,000人。雷诺斯集团可为各类行业提供完整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包括多式联运业务、仓储、清关和创新增值服务。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