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MSIG推出两项崭新的危疾保险产品

媒体拓展
2021-06-03 11:15

已收藏

此内容由媒体拓展提供



额外选项,让客户享有更佳选择、轻易投保、经济实惠

 

吉隆坡,马来西亚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3日 - MSIG保险(马来西亚)有限公司(简称"马来西亚MSIG")推出了两项崭新的危疾保险产品。其中 EZ Plus Critical Care保障最普遍的危急疾病;癌症、中风、心脏病与肾衰竭; 而Cancer Care 365专注于保障癌症。MSIG此两项崭新危疾保险产品将确保万一保单持有人不幸罹患任何受保危疾,他可获得一笔赔偿金,即使是患病初期与/或危险期。


大部分马来西亚人所熟悉的是传统医药保险产品与方案(一般上提供医药卡),此危疾保险则为不幸确诊危疾的投保人,提供额外财务保障。

MSIG现推出的这两项产品,提供针对性且经济实惠危疾保险保障,让更多大马人从中受惠,获得财务援助。消费人日渐意识到医疗成本与日俱增,之前不考虑购买危疾保险的许多人士,现今已领悟到自己有需要投保。同样的,原本已有保障的人士,也可添加MSIG这项经济实惠方案,以此来增加或"补足"现有的危疾保障,为自己与家人提供额外财务保障。

MSIG的 EZ Plus Critical Care保险,将提供高达200,000令吉一次性付清赔偿金额,以及其他利益包括疗养费、补助医疗费及交通津贴等费用予万一罹患受保疾病的保单持有人。此保险尚有额外的无索赔奖励:无索赔的每一年,初始保额将逐年增加10%,至最高5年。EZ Plus Critical Care保险也提供两个方案,让客户可按照本身能力做出选择,在投保不同的方案下享有不同的利益。

Cancer Care 365保险专门为那些担心自己患癌风险的人士而设。若确诊患上受保癌症,最高可获支付250,000令吉一次性付清赔偿金额。而如果保单持有人患上性别相关癌症,支付额则增加50%。此产品亦提供其他利益,例如疗养津贴、补助医疗费、购买手机移动数据和赔偿金,以及若患者不幸因患癌病世,健在的父母可获补偿。此外,这项产品也有个选项,以纳入住院津贴利益,因受保疾病或意外事故而住院,可获每日现金津贴。Cancer Care 365保险共有有三个方案,客户可选择自己最舒适的保障与保费。

传统医药保险保障入院的医药费,而危疾保险则提供额外财务援助,协助人们迅速恢复正常生活。一次性付清赔偿金额不但可协助支付任何大笔开销,例如现有医药保单以外须承担的额外看护与治疗开销,也协助他们可能面对工作与收入的干扰。这有助减轻他们与挚爱在财务与日常生活所面对的压力,亦有利于他们康复。

马来西亚MSIG首席执行员蔡锡源先生表示:"正如大家所知,治疗危急疾病的成本逐年增高,对生活的影响也日益显著。遗憾的是,危急疾病往往事与愿违,出现时让人措手不及。身为有爱心的保险公司,我们希望更多马来西亚人获得额外财务支援,让他们更有信心尽早寻求治疗(确保康复机会更明朗)从容地应对因危急疾病可能造成生活方式出现意想不到的改变。"


他补充说:"这两项崭新的危急疾病保险产品,正是MSIG为了顾及保单持有人需要而开发的精心杰作。越来越多人认知危疾保障的重要性,我们觉得市场上仍有空间,为大马人提供更轻易投保,更加经济实惠的危疾保障。我们要创建新产品,以鼓励更多大马人保障自己,并善用这两项额外保障的利益。选择正确的产品往往不容易,因此我们要让大马市场有更经济实惠,也更灵活变通的选项。"

有兴趣者可联系MSIG保险顾问,或浏览www.msig.com.my以下产品页面,以了解更多详情:


MSIG保险(马来西亚)有限公司简介

MSIG 保险(马来西亚)有限公司(简称"马来西亚MSIG")是三井住友保险公司的子公司,也是全球十大**普险集团之一 MS&AD保险集团控股公司(MS&AD)之成员。

马来西亚MSIG在普险方面拥有超过 100 年经验及在全国各地设有20间分行,是其中一家领先的火险、工程和汽车保险公司,也是最大*的海运保险公司,为个人和商业需求提供广泛的产品与服务。

马来西亚MSIG屡次得奖,显示其专业知识备受认同。这包括荣获2020年《读者文摘》优秀服务奖 – 汽车保险类银奖。MSIG被公认为具有最高水平的优质服务之一,这反映了该公司为满足消费者对高服务标准的需求所做的努力。MSIG也在InsuranceAsia News 主办的 Awards for Excellence 2018评比中, 荣获"马来西亚最佳產險保險公司(P&C Insurer of the Year - Malaysia)"奖项。马来西亚MSIG以强劲的财务增长,在产品创新作出的投资,增强业务与索赔管理系统的数码化能力,并且极力主张客户服务至上,成为业界佼佼者而受到表扬。我们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也让马来西亚MSIG于2015年获评选为亚洲保险业大奖的"年度最佳普通保险公司",表扬其在提升企业风险管理方面的客户体验和行业领导地位所作出的努力。

欲了解更多马来西亚MSIG之详情,请登录https://www.msig.com.my/https://www.facebook.com/MSIGmy

*截2020年12月

**Fortune Global 500, 2019


#MSIG保险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