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安盛艾芬人寿保险发放新冠肺炎援助金 帮助客户渡过难关并鼓励民众接种疫苗

媒体拓展
2021-06-17 10:00

已收藏

此内容由媒体拓展提供



  • 这笔援助金仅开放给持有安盛艾芬人寿保险医疗保单的客户
  • 受到新冠肺炎影响的客户们可申领总额高达20万令吉*的援助金
  • 为了鼓励民众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疫苗后出现并发症或副作用的客户可以申领这笔援助金。


吉隆坡马来西亚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17日 - 随着我国新冠肺炎(COVID-19)病例激增,安盛艾芬人寿保险有限公司(AXA AFFIN Life Insurance Berhad)决定继续为客户提供新冠肺炎援助金(COVID-19 Complimentary Support Fund),以满足他们在疫情期间的应急需求。该公司最初于今年2月推出这项援助计划,现在此援助金总额将增加一倍,即提供总额高达20万令吉给持有该公司医疗保单的客户们。这笔援助金将免费发放给受疫情影响或在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后出现并发症或副作用的客户。

这笔援助金的申领日期从即日起至 2021 年 8 月 31 日,或直至援助金全数发放为止。

这笔援助金旨在通过提供即时的现金援助来支持并改善安盛艾芬人寿保险客户的健康和福祉。

新冠肺炎援助金*包含:

  • 因确诊新冠肺炎而在政府指定的隔离中心进行隔离者,可获得现金1000令吉
  • 因确诊新冠肺炎而在政府或私人医院进行隔离者,可获得现金2000令吉
  • 死于新冠肺炎客户的直系亲属可获得现金1万令吉**
  • 因确诊新冠肺炎而入住加护病房(ICU)者,可获得高达1万令吉***
  • 因接种新冠肺炎疫苗而引发中风者,可获得现金2000令吉****
  • 免费提供价值190令吉的新冠肺炎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


安盛艾芬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主管Kelvin Wong说:"我们推出新冠肺炎援助金是因为我们知道它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实际的援助。假设他们的健康受到新冠肺炎或疫苗副作用的影响,迅速获得这些现金援助将能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和焦虑,这对他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www.axa.com.my 或联系您附近的安盛艾芬人寿保险代理。

*需符合条件与细则。

**因新冠肺炎(COVID-19)病逝而发出的1万令吉现金援助将于2021年6月30日结束。

***非数码渠道医药投保人可获得1万令吉,,数码渠道医药保单投保人可获得3000令吉。

****疫苗必须获得授权或来自马来西亚国家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计划,并且必须在马来西亚接种。副作用必须在接种疫苗后的14天内显现。


ABOUT THE AXA GROUP

The AXA Group is a worldwide leader in insurance and asset management, with 153,000 employees serving 105 million clients in 54 countries. In 2020, IFRS revenues amounted to Euro 96.7 billion and underlying earnings to Euro 4.3 billion. AXA had Euro 1,032 billion in assets under management as of December 31, 2020.

The AXA ordinary share is listed on compartment A of Euronext Paris under the ticker symbol CS (ISN FR 0000120628 – Bloomberg: CS FP – Reuters: AXAF.PA). AXA's American Depository Share is also quoted on the OTC QX platform under the ticker symbol AXAHY.

The AXA Group is included in the main international SRI indexes, such as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 (DJSI) and FTSE4GOOD.

It is a founding member of the UN Environment Programme's Finance Initiative (UNEP FI) Principles for Sustainable Insurance and a signatory of the UN Principles for Responsible Investment.

This press release and the regulated information made public by AXA pursuant to article L. 451-1-2 of the French Monetary and Financial Code and articles 222-1 et seq. of the Autorité des marchés financiers' General Regulation are available on the AXA Group website (axa.com).


ABOUT AXA AFFIN LIFE INSURANCE BERHAD

安盛艾芬人寿保险有限公司(AXA AFFIN Life Insurance Berhad,简称AXA AFFIN Life)成立于2006年2月,这是一家由艾芬银行有限公司(AFFIN Bank Berhad)及安盛集团(全球财务保障领导者)联营的合资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巴黎。汇聚AXA集团作为财务保障专家的雄厚实力,以及艾芬银行有限公司丰富当地知识和多元化网络优势,安盛艾芬人寿保险集团专注于帮助个人进行风险管理,并且实现个人财务目标。安盛艾芬人寿保险集团将致力于与客户建立密切持久的关系,秉持最高标准的专业道德,为客户提供关怀、支持和建议。


#安盛艾芬人寿保险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