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鹏辉能源:终止发行股份购买实达科技股权并撤回申请文件

中国证券网
2022-05-13 09:26

已收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鹏辉能源13日早间公告,公司于2022年5月1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并向深交所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公司持有实达科技75.92%股权,公司原拟向吴爱深、罗新耀和佛山市华飞达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股份购买其分别持有的实达科技12.00%、9.09%和2.98%股权。鉴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自筹划以来市场环境较本次重组筹划之初发生较大变化,经协商,董事会同意公司终止本次重组事项并向深交所申请撤回本次重组相关申请文件。公司将继续与交易对方沟通协商实达科技24.08%股权的收购方式及进度事项。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