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小米投资爱科微半导体 后者专注高尖端芯片设计

中国证券网
2022-07-01 10:26

已收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邱德坤)7月1日,记者查询天眼查发现,爱科微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下称“爱科微半导体”)于6月29日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包括北京小米智造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

  爱科微半导体成立于2018年8月,注册资本715.1328万美元,经营范围包含:集成电路和移动通信系统基站设备、交换设备及数字集群系统设备的设计、研究、开发等。公司官网显示,爱科微半导体专注于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相结合的高尖端芯片设计,立志于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AI+IoT领域最顶尖的科技创新企业。

  智慧芽数据显示,爱科微半导体近期主要专注于工作模式、通知指示、无线上网、接收机、接收模式等技术领域,已公开专利申请5件,均为发明专利,市场价值较高专利包括“真无线耳机、终端设备以及真无线耳机的连接方法”等。

  此外,爱科微半导体的专利累计被引用5次,引用上述专利的企业包括字节跳动、翱捷科技等,已在行业中展现出一定的技术影响力。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