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极氪6月交付4302台新车 极氪能源自建充电站已布局38座城市

中国证券网
2022-07-01 10:27

已收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俞立严)极氪智能科技7月1日公布了旗下豪华猎装轿跑极氪001最新交付量。6月,极氪001交付4302台,累计交付25017台,交付态势平稳。

  极氪方面表示,2022年以来,极氪接连实现4月订单量破万、5月单月交付量创新高等成绩,二季度整体交付量更是显著增长,下半年交付潜力值得期待。作为高端智能纯电品牌,极氪001的平均订单金额超过33.5万元,刷新了中国品牌价值新高度。

  6月26日晚,极氪全国首个用户共创充电站正式在武汉上线。极氪能源ZEEKR Power负责人陆弢等与武汉多位车主出席启动仪式,共同见证“极能点亮计划”首个用户共创成果落地的里程碑时刻。

  作为极氪能源首批建站城市,从去年11月到现在,武汉总计上线了25个自建充电站,包括8个极充站、9个超充站和8个轻充站。其中,近85%的场站已实现充电免停,近50%的场站已完成地锁铺装,在加速建站的同时,充电服务体验也在不断提升。

  截至6月26日,极氪能源自建充电站已布局全国38座城市,总计共311个场站(不含专用场站);充电地图接入的第三方充电资源累计已覆盖全国329座城市近34万个充电终端,与自建站相互补充,逐步搭建起更加完善的充电网络。陆弢表示,未来,极氪将点亮更多的极能城市,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智能、更有趣的充电体验。”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