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麦趣尔受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立案调查

中国证券网
2022-07-04 09:16

已收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麦趣尔7月4日早间公告,近日,昌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公司纯牛奶检测不合格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就上述事项公司具体采取措施如下:

  1.公司已停止纯牛奶生产,下架、封存、召回不合格产品;

  2.公司承诺对已购买不合格纯牛奶的消费者,无条件退货、退款;

  3.公司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排查不合格产品原因并进行整改,及时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报告排查情况;

  4.公司将积极配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调查处理,不拒绝、逃避,主动承担企业责任。

  公司提醒投资风险,因公司纯牛奶业务占整体营业收入约50%,预计此事项在整改期间将对纯牛奶业务造成负面影响,进而可能影响公司阶段性经营业绩;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如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且在三个月内不能恢复正常,可能触及其他风险警示。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