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京东方等上市公司获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创新成果金奖

中国证券网
2022-11-30 15:19

已收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刘怡鹤 记者 阮晓琴)在11月30日召开的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上,15家企业获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创新成果金奖,30家企业获创新成果优秀奖。

  获奖企业中不乏上市公司的身影,获创新成果金奖的上市公司及其成果包括:京东方的55英寸 8K AMQLED,深天马A的9.38英寸透明Micro LED显示屏,TCL科技的65英寸8K喷墨打印OLED显示屏,洲明科技的北京冬奥会LED地面显示舞台LED地砖屏,凯盛科技的30μm超薄柔性折叠玻璃等。

  京东方的2英寸1500PPI高透过率高画质LTPS LCD VR显示器、86英寸Mini LED BLU TV、75英寸4K 576Hz TV获创新成果优秀奖。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