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腾讯云工业互联网总部基地落户深圳宝安

中国证券网
2022-11-30 15:27

已收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温婷)在11月30日召开的2022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腾讯云工业互联网总部基地正式宣布落地深圳宝安。未来,腾讯与宝安将在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加深合作,助力宝安构建起以核心平台为引领的工业互联网服务体系,深度推进宝安国家级工业互联网示范基地建设,为宝安及大湾区制造业数字化转型降低门槛,加快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步伐,加快建成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高地。

  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EO汤道生表示,腾讯将从三个方面发力塑造产业互联网标杆。第一,塑造产品标杆,打造企业数字化“工具箱”;第二,塑造技术标杆,构筑数实融合“硬支撑”;第三,塑造生态标杆,请生态伙伴“唱主角”,共创产业共赢“大空间”。

  数据显示,目前腾讯合作伙伴数量已经突破10000家,合作伙伴贡献收入占比达到1/3,年收入过千万的合作伙伴数量过去三年来年复合增长率达到80%。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