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11月6日操盘必读:影响市场的重要信息

中国证券网
2015-11-06 08:24

已收藏


【宏观/全球】
发改委:《东北东部经济带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4日召开,东北东部经济带发展规划开始编制工作。
数据:美国1-9月份对华贸易额达到4416亿美元,这是有纪录以来中国首次超过加拿大成为美国最大的贸易伙伴。
卫计委:“全面二孩”政策必须依法实施,全国人大常委会将修订《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各地不得自行其是,最终政策的落地时间将保持一致。
京津冀:区域多个项目落地,相关建材、地产等概念股值得关注,如金隅股份、华夏幸福、荣盛发展、冀东水泥等。
彭博:中国高层暗示拟将适用于银行的存款准备金率扩大适用对象范围至任何放贷机构。此举意在防止目前不在适用对象范围内的放贷机构采用激进的方式揽储。
人民币: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周四收盘跌0.17%,报6.3466元。
欧洲央行:月报显示如有必要,委员会愿意使用所有工具。12月份将检视货币宽松的程度。QE在规模、组成及持续时间方面有充足的灵活性。
美股: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15点,报17,863.43点,跌幅为0.02%;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38点,报2,099.93点,跌幅为0.1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4.74点,报5,127.74点,跌幅为0.29%。
欧股:欧股周四整体高收0.3%,泛欧斯托克50指数收报3449.5点。德股DAX 30指数上涨0.42%收报10890.5点。英股富时100指数低收0.75%报6364.5点。法股CAC 40指数收涨0.68%报4981.8点。
黄金: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2美元或0.2%,收于每盎司1104.20美元。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7.5美分或0.5%,收于每盎司14.983美元。
原油: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2美元或2.4%,收于每桶45.20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12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60美分或1.2%,收于每桶47.98美元。
美元:美元指数震荡上行,一度刷新至98.14高位,投于98关口。截止收盘,英镑兑美元跌1.13%,报1.5213,欧元兑美元涨0.11,报1.0878;美元兑日元涨0.14%,报1.0878。澳元兑美元涨0.02%,报0.7141。

【股市聚焦】
再融资:同方国芯11月5日晚间公告,拟向实际控制人清华控股下属公司等对象发行股份,募资800亿元,投入集成电路业务。发行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西藏紫光国芯。公司股票11月6日复牌。
A股:周四沪指收盘涨近2%站稳3500点,两市成交量显著放大,券商股继续狂飙。
沪股通:截至周四A股收盘,沪股通全天净流出38.78亿。
投保基金:10月中国证券市场投资者信心指数呈现明显的企稳回升势头,环比上升7.8%,达到55.3.
上交所:将于2015年11月27日正式发布上证自贸区主题指数、上证海洋经济主题指数、上证轻资产主题指数和上证电子指数。
深圳:国资改革三路径浮现,概念股值得关注。深圳国资直接控股的上市公司有深圳燃气、深振业A、中洲控股、农产品、天健集团。
国务院:精简高速公路审批,行业迎实质性利好,关注成都路桥、四川路桥、山东路桥、北新路桥、腾达建设。
申万宏源:券商板块的强周期属性被强化了。但基于大盘区间震荡行情的判断,建议投资者逢低买入,不宜追高。
中方信富:维持A股有望吹响冲锋号的预期。建议投资者在坚定未来慢牛行情预期的同时把握难得的低吸机会。
中航证券:券商的持续暴涨又让大家好像嗅到一丝牛市的味道,券商龙头(小券商)需重点关注的同时,创业板也同样需要战略关注,牛市中小盘股从来不会缺席。
两融:11月4日,两市两融余额环比大涨1.99%,接近10500亿元,这一增速位居年内日增幅第四位。从融资标的来看,融资客集中抢入中国平安、中信证券、苏宁云商等蓝筹股。
券商:国家队控盘券商股,券商股成为最新一季“王的女人”,10月业绩环比大增八成。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