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CNBC:苹果股价将继续波动挣扎,直到……

CNBC
2019-01-10 15:35

已收藏


CNBC主持人Jim Cramer周三表示,苹果的股票要等到iPhone业务恢复或者公司不断增长的服务生态系统真正成功之后才能摆脱目前的困境。
 
在对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进行采访的一天后,Jim Cramer表示:“只要iPhone的销量占苹果总销量的60%以上,华尔街就只会关注剃须刀,而不是剃须刀片。”

Jim Cramer提到的是他所称的苹果迅速发展的“剃须刀+刀片”模式,即消费者购买其设备(即剃须刀),然后持续使用该公司的许多服务,包括iCloud和Apple Music(即刀片)。

他说:“这就是为什么我预计苹果公司的股票会在这个水平上停滞不前,要么等到手机业务再次好转,要么等到服务业务发展到再也不能被忽视的地步。”

苹果股价周三收报153.31美元,攀升1.7%,但在盘后交易中略有下跌。该股自2018年10月以来一直处于下跌趋势。

但Jim Cramer表示,未来几年苹果进军健康领域的价值可能远高于许多人的预期。

同样在周三,梅奥医学中心(Mayo Clinic)心血管医学主管告诉CNBC,该机构正在利用人工智能,通过患者的心电图数据来预测心力衰竭。

Jim Cramer表示虽然向医生索要心电图可能“有点麻烦”,但购买配有心电图的苹果手表却没那么困难。

他说:“这就是为什么苹果公司在短短10分钟内面临如此大的难题。如果你想做心电图,苹果手表比去医生办公室要好,因为你经常戴着它,这样你就能得到更准确的读数。”

“当然,我不认为这些会影响这只股票,至少现在不会,甚至短期内也不会。”Jim Cramer说。“在那之前…这只股票的交易会根据每一个能让我们对iPhone硬件销售有一些了解的小数据而变化。”

来源:CNBC,译者:Vanessa Chen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