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上证早知道│5G手机价格降至2000元以内;视觉中国网站暂停运营服务

中国证券网
2019-12-11 10:03

已收藏


要闻精选

□ 11月CPI同比涨幅攀升至4.5%,但核心CPI仍处于低位,显示通胀压力有限。

□ 11月金融数据边际回暖,人民币贷款、社融双双放量。

□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有关部门正在酝酿稳就业政策储备,地方也在展开密集调研。

□ 管理规模以数十亿美元计的海外基金正悄悄登陆A股。

□ 中汽协:11月汽车销量同比降幅继续收窄,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下降43.7%。

□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年内逾400家机构被注销许可,强监管下保险中介迎大洗牌。

□ 国家医保局日前印发《关于做好当前药品价格管理工作的意见》,明确深化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制度改革,促使药品价格回归合理水平。

□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央地正协同发力加码知识产权保护支持政策,其中加强新领域新业态产权保护等正成为新一轮施策重点。

□ 我国海洋经济发展动力不断增强。前三季度我国海洋生产总值近6.4万亿元,同比增长约6.3%。

□ 国家卫健委发布《空气污染(霾)人群健康防护指南》,建议室内场所配置空气净化器。

□ 民航局:明年拟补贴174个中小机场约15.6亿元。

□ 12月再发42张游戏版号,腾讯与网易均有斩获。

□ 三季度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大增,供应链业绩可期。

□ 小米旗下Redmi发布5G先锋Redmi K30系列,售价1999元起触碰5G手机定价底线。

□ 深创投成立S基金,求解万亿私募股权基金退出难题。

□ 中国宝武布局产业区块链领域,累计交易规模逾200亿元。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