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上证早知道│国资委定调2020国企改革关键年;贵州茅台4%国有股权被无偿划转

中国证券网
2019-12-26 09:25

已收藏


要闻精选

□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促进劳动力和人才社会性流动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全面取消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的城市落户限制。

□ 国务院报告:今年减税降费将超2万亿元,占GDP的比重超过2%。

□ 国资委定调2020国企改革关键年,优化布局与混改又有新看点。

□ 银保监会发布修订外资银行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定存门槛降至50万元。

□ 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金融营销宣传行为的通知》。

□ 住房城乡建设部等六部门发布《关于整顿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秩序的意见》,将管控租赁金融业务及建设租赁服务平台。

□ 银行间隔夜利率跌破1%,机构称短期现象不可持续。

□ 发展改革委批复三项基建工程,总投资超1200亿元。

□ 农业农村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提出要大力推进数字农业建设,加快物联网、区块链、5G等现代信息技术运用。

□ 我国将加快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产业链水平。

□ 明年首批原油进口允许量下发,民营大炼化获批配额激增。

□ 推进老旧汽车报废,多家上市公司或将受益。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1至11月全国社会物流总额同比增长5.8%。

□ 优刻得注册生效,科创板首迎“同股不同权”企业。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